自治区档案馆召开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3-10-31 12:21:03来源(作者): 自治区档案馆 黎晓梅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警示教育,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增强干部职工纪法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滋生和蔓延,近日,自治区档案馆组织全馆干部职工召开警示教育会。黎富文馆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观看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黎富文馆长围绕警示教育片对酒驾醉驾的相关法规条文、判定标准、处罚标准、成本清单、案发原因、防范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以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以案说规、以案说纪,教育引导全馆干部职工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心存敬畏、行有所止。

  通过召开警示教育会,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断提升遵纪守法意识,时刻绷紧作风建设之弦,从思想上剔除心无敬畏、心存侥幸的心理,严格执行“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铁律,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行为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