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武鸣区档案馆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9 15:08:21来源(作者):南宁市武鸣区档案馆 苏玲

  12月7日,南宁市武鸣区国家档案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怀演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自治区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做实。二是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努力让档案工作展现新气象。三是要坚持争创佳绩,认真对照自治区县级综合档案业务建设评价办法、南宁市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细则抓紧查漏补缺,档案人要努力展现新作为。
  会上,与会干部还积极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感想,大家表示将在岗爱岗,改进工作作风,继续用“五心”服务理念为民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城区档案事业的发展,为城区公共事业发展贡献兰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