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县档案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21:11:51来源(作者): 资源县档案馆 贺显辉、雷秋香

苍松劲柏守英烈,春动百花寄哀思。为缅怀革命烈士不朽功绩,传承和弘扬革命烈士崇高精神,赓续红色血脉。4月2日上午,资源县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在馆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肃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列队向烈士纪念碑默哀致敬,并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和敬意。随后,大家对烈士陵园周边的树叶和杂质进行了清扫,整理花束和缎带,为烈士陵园营造整洁、庄严、肃穆的良好环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接续奋斗,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要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职责,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为推进资源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