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档案馆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10:37:03来源(作者):贺州市档案馆 曾小玲

  2月17日,贺州市档案馆召开工作务虚会,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档案馆馆长柳雪英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畅所欲言,通过找难点、划重点、讲思路、定目标、谋举措,对2023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发言,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点评,柳雪英做总结评价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要以“四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3年目标任务,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政治上高站位,始终牢记“档案工作姓党”,切实增强档案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工作上高标准,严格落实《档案法》等档案法律规章,推进档案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发展,在档案收集、档案数字化等工作上提高标准、提升质量;三是服务上高质量,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提出的“四个好”、“两个服务”目标要求,为高水平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乡村振兴建设等重点工作提供高质量档案服务;四是队伍上高素质,通过理论学习、业务培训等,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档案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