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档案馆召开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
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再落实行动
暨大兴调查研究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09:32:21来源(作者): 自治区档案馆 陈永

  近日,自治区档案馆召开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再落实行动暨大兴调查研究动员会,学习贯彻《关于在区直机关党组织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再落实行动方案》和《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对开展两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黎富文馆长作动员讲话,农民智副馆长主持会议。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ead03e52a9ad6878376d276f6bab84d.jpg

  会议指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再落实行动和大兴调查研究,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是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的有效途径。全体党员特别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档案馆事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区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以高度自觉的政治担当开展好两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坚持,压紧压实责任,做到“五个结合”,营造良好氛围,确保认识到位、组织到位、落实到位。要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通过调查研究把握档案馆事业发展的本质和规律,通过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着力打通堵点难点问题,把两项工作成果转化为做好履职尽责、推动档案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