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档案馆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11:28:39来源(作者):自治区档案馆 黎晓梅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馆妇女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激发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自治区档案馆组织妇女干部职工到南宁市邓颖超纪念馆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观看邓颖超同志的珍贵图片、手稿和实物,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述邓颖超同志在70余年的革命生涯中,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大家充分了解了邓颖超同志对出生地南宁的浓浓乡情,深切缅怀邓颖超同志为党和国家建立的卓著功勋,追思和学习她作为中国共产党人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邓颖超同志为榜样,怀爱国之情、树报国之志、践强国之行,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