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

防城港市档案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暨“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9 09:49:34  来源(作者):防城港市档案馆 
  为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增强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在2022年国庆节来临之际,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暨“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首先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直播节目“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随后在一楼大厅引亢高歌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接着观看爱国电影《上甘岭》和参观“红色广西”革命史料展览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活动为契机,学习革命先烈们勇于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珍惜美好生活,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档案事业中去,为全市档案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