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清廉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档案馆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10:41:37  来源(作者):自治区档案馆 黎晓梅
  3月10日下午,自治区档案馆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自治区档案馆馆长、机关党委书记黎富文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主任苏建良到会指导,自治区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8名党支部书记紧扣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要求,围绕2022年度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进行述职,直面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黎富文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要求。
  黎富文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全面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起步之年,自治区档案馆将迎接全国副省级以上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和“十四五”全国、自治区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做好今年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意义重大。
  黎富文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理念,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不断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推动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牢固树立党建与业务“一盘棋”思想,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以服务档案馆事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机关党建工作成效。
  会议最后,与会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