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清廉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南宁市档案馆:参观清廉书画展 弘扬清风正气

发布时间:2023-02-08 10:49:08  来源(作者):南宁市档案馆 粟盛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廉洁文化教育引导激励沁润作用,营造“以清为美 以廉为荣”的浓厚氛围,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推进党风廉政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南宁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创清廉机关 建清廉南宁”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暨开展1月党员集中活动日活动。激励大家汲取清廉实干的优良作风,营造清风正气、修身洁行的良好氛围。
  在展览现场,党员干部认真参观学习作品。展出的作品中,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有周敦颐的《爱莲说》、文天祥的《正气歌》等中华传统廉洁诗词;有展示新时代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勤政廉政、无私奉献精神风貌和生动画面;有反映新时代南宁市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成就等等。作品表现形式多样,风格多样,弘扬清廉文化,树立清风正气,引导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廉、崇廉、爱廉,加强自我建设,推进自我革命。
  通过参观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了廉洁的价值和文化的力量。参观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享受了一场艺术盛宴,而且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今后要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不断强化自律意识,时刻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紧绷廉政建设这根弦,牢固树立尊廉崇洁的价值理念,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弘扬清风正气,争做廉洁奉公的表率,为建设“清廉机关 清廉南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