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清廉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防城港市档案馆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廉政谈话提醒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17:18:11  来源(作者):防城港市档案馆 罗玉苑
  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月18日下午,防城港市档案馆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廉政谈话提醒会,馆长蓝春凯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全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纪委工作部署、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局关于市县档案安全检查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和市委领导有关批示精神,并对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结束后,蓝春凯馆长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及物业经理对本馆档案库房、机房、数字化工作室等其他业务用房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