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十九届六中全会

马山县档案馆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2-01-27 15:16:43  来源(作者):马山县档案馆 杨丽
  近日,马山县国家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党支部书记黄福宏同志向与会人员宣讲《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辅导百问。
  与会党员表示,我们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需要;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需要。我们将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我们要紧紧围绕党的百年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我们党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所作的历史性贡献,深刻认识“十个坚持”的历史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发展。用好全会精神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总结实践经验、推进中心工作。把学习成果融入档案工作中,全面推进我县档案资源体系、利用体系、安全体系、治理体系建设,切实推动我县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