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建党百年专栏 > 兰台新篇

兰台新篇|贺州市党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2 08:42:39  来源(作者):贺州市档案馆 邓扬
  8月18日,贺州市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贺州市委书记林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6日在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新馆开馆之际对档案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对学习贯彻落实好批示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为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批示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加强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系统依法推进档案治理,认真实施新修订的档案法,深入挖掘贺州红色资源,扎实做好红色档案的保管和利用等工作,推动全市档案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