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建党百年专栏 > 兰台新篇

兰台新篇|平南县档案局、档案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3 15:39:07  来源(作者):平南县档案馆 江春锋
  8月31日,平南县档案局、档案馆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会议由平南县档案馆馆长李春映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2021年7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并传达了各级领导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的要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受益匪浅,决心要提高站位、认真履行职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把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努力为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档案工作人员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上来,在工作中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管好、用好红色档案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挖掘平南的红色档案资源,发挥好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两类档案”的归集进馆工作,按照工作部署要求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认真做好新修订的档案法贯彻宣传和实施工作,确保“十四五”档案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