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建党百年专栏 > 兰台新篇

兰台新篇|贺州市档案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6 10:56:23  来源(作者):贺州市档案馆 曾小玲
  8月27日,贺州市档案馆馆长柳雪英一行到八步区档案馆开展“学批示、见行动、开新局”主题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对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档案收集等工作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柳雪英馆长一行与八步区档案馆全体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并结合当前档案工作就贯彻落实批示精神开展了研讨交流。
  座谈会后,馆长柳雪英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八步区档案馆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两类档案”库房建设以及数字化现场,在了解“两类档案”的收集进展情况后后,市档案馆的同志与八步区档案馆的相关同志就收集的范围、数据的规范性、进馆时限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如何更有效地推进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后,贺州市档案馆迅速组织开展“学批示、见行动、开新局”主题活动,在本馆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中专题研讨、到县区档案部门开展宣传报告、深入联系帮扶村开展宣讲,同时通过网站、微信、报纸等媒体拓宽学习形式,推进部署档案收集、保管、利用、服务等各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